今天要开心哦😊

王者

(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*^▁^*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会起名字见谅^_^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如有雷同纯属巧合*^_^*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)神秘的玉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“轩文,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?”一个脸色苍白,年轻貌美的女子虚弱地躺在一张大床上,目光温柔的注视着床前的男子和他怀里的孩子,清澈的嗓音夹杂着一丝甜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子缓缓说到:“易烊千玺,易为皇室之姓,烊是欢迎,可以融化金属,千是千岁之意,玺是尔玉玺,希望他可以克服一切困难,像玉一般温文尔雅,谦逊有礼,散发出掩盖不住的光芒,灵儿,你说可好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你说得都好,易烊千玺,烊烊,你喜欢这个名字吗?”女子看着眼前这个身着黄袍,腰系别致玉佩的俊朗男子怀里的孩子说到。孩子似乎听得见似的“咯咯”地笑了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……

    光阴似箭,一眨眼15年过去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悬崖上,一名男子拿着剑指着另一名男子。“大哥,你为什么要至我为死地!”这名男子手捂伤口,衣衫破损,丝丝鲜血从手缝里涌出,顺着胳膊滴到地上,染红了脚下的一片土地。

“啊哈哈…你居然问我为什么?你以为我对你好是为了什么?我从小接近你,事事让着你,那都是母后叫的,为得就是取得你的信任,找时机除掉你,好安安稳稳登上皇位罢了,没想到你这么单纯好骗,哈哈哈……”拿剑的男子满目凶残像是同到天大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 被剑指着的男子,俊朗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:“父皇从没想过传位给我啊,你不是一直是…”“够了!你百日宴给你的只传下一任皇帝的玉镯!你名字最后的一个字,玺!传国玉玺!!不是想让传位给你还能有什么?!好了,我再告诉你,你的母妃是你一直当好母后的人毒死的呢,我最最最亲爱的弟弟,上黄泉路吧!!”一把将剑刺向他的胸膛。

   “噗。”千玺一口血吐了出来,心脏剧烈地疼了起来,脚下一滑跌下了悬崖。

   身体快速地往下降,想到了自己这一世“易烊千玺,你真的是太天真了,把害死母妃的人当亲人,相信皇室里会有人真心对你好,最后自己也落到了这般境地,你就是太傻太天真了啊,如果有来世,我再也不会轻易相信所有人了。”

   意识渐渐模糊,闭上了眼,没有看到,被他的血染过的玉佩发出了强烈的光芒……

   

   (有点少,见谅^_^)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沐莜彤 | Powered by LOFTER